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剧情 > 暗黑3巴斯提恩要塞v1.0b

暗黑3巴斯提恩要塞v1.0b

游戏大小:7.73MB游戏语言:

游戏类型:角色剧情更新日期:2011-06-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全认证:

地图简介:

  游戏指令:-repick=重选职业, -revive=复活(前提是你还有生命点)

  --------------------------------------------------------------------------

  装备栏:

  最上方的两个孔是[手持道具专用],比如剑和盾

  中间的两个孔是[需要穿着的甲专用],包括盔和斗篷

  最底下的两个孔是[其他装备使用],比如指环,项链,书,任务道具,消耗品和符文

  ---------------------------------------------------------------------------

  5大职业7大系统:怒气系统(野蛮人专用),秘法之力系统(术士专用),魔法系统(巫医专用),精神力系统(武僧专用),体力系统(恶魔猎手专用)以及符文系统和复活系统

  怒气系统(野蛮人专用):野蛮人没有魔法值,取而代之的是怒气值。野蛮人在跟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怒气值就会上升,使用技能的时候则需要消耗怒气值。强力[连击]技则需要积累一定数量怒气点才能够释放。也就是说,野蛮人只要不战斗,怒气值会持续下降,可能就放不出技能。

  秘法之力系统(术士专用):术士的秘法之力回复速度非常快,使用技能没有延迟。

  魔法系统(巫医专用):巫医的所有技能都需要消耗魔法。

  精神力系统(武僧专用):武僧的技能[致残波],[百拳殇]和[爆裂掌]都是[连击技能],在三次连击中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武僧能在5秒内完成三连击那么将对敌军造成巨大的加成虚弱效果,[连击]能够积累[精神力],使武僧可以使用需要精神力的技能比如[眩闪],[绝对防御]和[七伤腿]

  体力系统(恶魔猎手专用):恶魔猎手天生体力持久,回复速度也很优秀,使得恶魔猎手使用技能并不要多少资源和准备时间,但体力不会随时间而改变

  符文系统:符文是技能的一部分,当合适的符文嵌入孔里技能将会取得加成效果。寻找高级符石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

  复活系统:在有复活点的前提下,阵亡后输入【-revive】自动复活

  -------------------------------------------------------------------------------------

  相关名词解释:

  战争天使伊姆帕里斯(Archangel Imperius)。暗黑世界五大天使之一,特征是倒翻的剑和火红鲜亮的铠甲,他的本性是狂暴,并且觉得庇护所将被毁灭。

  大天使泰瑞尔(Archangel Tyrael)。暗黑世界五大天使之一,一直在违背天堂的法则,在从中暗地的协助人类的天使。他是天堂派来的代表。在PC版暗黑2毁灭之王的结局处,他从Sanctuary(圣堂)的世界中消失了,然而暗黑3中他再度归来。

  巴斯提恩要塞(Bastion's Keep),也称壁垒要塞。布尔凯索之子曾用几个要塞保护北部草原和亚瑞特山免遭入侵,巴斯提恩要塞就是其中之一。

  亚瑞特环形山(Arreat Crater)。它是大约20年前Tyrael为了阻止Baal腐蚀世界之石(Worldstone)而摧毁它时被创造的。它由熔岩冷却而成,坐落在恐惧之地(Dreadlands)以西,巴斯提恩要塞(Bastions Keep)以北。

  世界之石(Worldstone)。在天使和恶魔的帮助下,大天使艾纳李尤斯(Inarius)在庇护所诞生的同时创造了世界之石。在庇护所第一批住民内法兰(Nephalem)诞生后,世界之石则被用来削弱这些恶魔与天使的后代。然而这种削弱诅咒太过强大,以致于首批住民之后的世世代代变得越来越弱。世界之石深藏于亚瑞特山脉内部,而庇护所骁勇的野蛮人部落同意以生命为代价来保卫它。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