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vivaldi浏览器v1.16官方版

vivaldi浏览器v1.16官方版

游戏大小:46.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5-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Vivaldi拥有不少Opera的功能,例如快速拨号界面、滑鼠手势等。不过,团队也加入了新功能,例如将多个分页整合在一个版面方便浏览;另外,用户也可以在屏幕截图上添加笔记。对于经常需要打开很多分页,查找资料准备功课和论文的学生尤其有用  

vivaldi浏览器v1.16官方版

功能性:  

Vivaldi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用户们可以将多个页面整合成一个页面,以便快速浏览相关网站。如果你在使用网络搜索服务,你可以将所有相关的页面整合成一个页面,然后保存下来,这样就可以节省空间。  

另一项新功能是支持用户在浏览器中直接记笔记,同时还可以将屏幕截图保存下来,这样用户日后就能更容易记起为什么当时认为那些网站是重要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