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爱丽丝:疯狂回归》中文版下载

《爱丽丝:疯狂回归》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4.8 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1-06-20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爱丽丝:疯狂回归》免安装中文汉化硬盘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压缩包
2.运行Binaries/Win32/AliceMadnessReturns.exe开始游戏

 

另附:《爱丽丝:疯狂回归》防跳出THETA补丁下载(360会抽的)

再附:《爱丽丝:疯狂回归》3DM多功能辅助启动器[语言切换+跳过片头+窗口模式+去除锁帧+关垂直同步]

再再附:《爱丽丝:疯狂回归》蒹葭汉化组汉化补丁V1.0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2/ XP® SP3
处理器 2.0 GHz Intel® Pentium® 4 class or AMD Athlon™ or equivalent processor
内存 1 GB RAM (Windows Vista®) / 512 MB RAM (Windows XP®)
硬盘空间 7 GB 以上剩余
显卡 128 MB DirectX® 9.0c-兼容, 3D显卡,支持Shaders 2.0 (NVIDIA® GeForce® FX以上, ATI Radeon™ 9500以上)
声卡 16-bit DirectX® 9.0c-兼容声卡
光驱 8x DVD-ROM drive
DirectX® 9.0c (included)
 

建议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2/ XP® SP3
处理器 3.0 GHz Intel Pentium 4, 2.0 GHz Intel Core 2, 3500+ AMD Athlon或同级别处理器
内存 1 GB RAM (Windows Vista®) / 512 MB RAM (Windows XP®)
硬盘空间 7 GB以上剩余
显卡 256MB DirectX 9.0c兼容, 3D显卡 Hardware T&L (NVIDIA GeForce或ATI Radeon or equivalent)
射干内卡 16-bit DirectX® 9.0c-兼容声卡
光驱 8x DVD-ROM
DirectX® 9.0c (included)

 

【游戏简介】

    《Alice: Madness Returns》是改篇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
    11年前,一场恐怖的大火夺走了爱丽丝一家人的性命,爱丽丝本身也严重的烧伤了。除了身体上的伤,爱丽丝的精神也大受打击。之后她被限制了到Rutledge收容所接受治疗,之后就发生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 
    在十年之后,她终于康复了,但是她仍然负那悲剧的心理重荷。
在《Alice: Madness Returns》,爱丽丝已经出院了,但是可怕的幻觉继续困扰她和侵略她的现实生活,她必须再进入仙境中,寻找答案并终结这个恶梦。


 

 

【游戏视频】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