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记忆者官方中文版

记忆者官方中文版

游戏大小:30.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9-02-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Memoryer记忆者是新一代神经网络背单词软件,是记忆工场研发的新一代神经网络学习记忆平台上的革命性产品。它的核心设计理念,不是增加学习者的记忆量,而是给记忆减负——在永久性记忆学习材料的基础上,如何减少学习者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记忆者v4.7.5官方版

  软件特色

  全新一代Memoryer神经网络背单词软件 全球首款脑电反馈学习状态管理系统

  由来自硅谷的脑与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家研制,运用了神经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配合世界领先的neurosky意念反馈设备,革命性地改变了人类学习记忆的方式,被评为迄今为止最好的背单词软件。

  独步全球的新一代多核记忆引擎(IMME)

  基于联结主义神经网路算法,了解人类如何学习与记忆新知识;涵盖了编码-再认-再忆-提取的全过程;具备工作记忆与隔夜长时记忆功能;具备自主学习能力,能根据使用者的个人记忆特征寻求最优的背单词记忆模式。

  有史以来最全面的英语单词记忆编码

  作为史上最酷的背单词软件,具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万种英语单词助记法,谐趣好玩,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英语单词记忆编码库;允许自创编码并与网友分享,帮助你摆脱机械记忆的枯燥低效。

  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虚拟教师

  4位性格迥异的人工智能在线虚拟辅导老师任你挑选,他们记录你背单词过程中的每一次记忆活动,通过对这些海量信息进行分析对比,督促、帮助、辅导你一步步完成背单词软件安排的从感觉记忆到长时记忆的全过程。

  在线成绩单与排行榜 段位制与积分奖励

  在线学习成绩单与排行榜即时反映你在使用背单词软件时的学习成绩、学习效率、记忆力、注意力、用功程度的变;科学的段位制让你了解自己的学习水平;七大排行榜,网友大比拼;麦粒积分可以兑换奖品。

  面向未来的学习记忆知识平台

  “易记百科”基于WIKI技术引擎的公益性百科栏目,目标是建成涵盖所有学科最佳记忆方法和快速记忆策略的百科全书,希望可以帮助学习者大量节省用于记忆的时间,并增加学习记忆的乐趣。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