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网易云音乐v2.4官方版

网易云音乐v2.4官方版

游戏大小:3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05-23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网易云音乐是款专注于发现与分享的音乐产品。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在线音乐服务主打歌单、社交、大牌推荐和音乐指纹,以歌单、DJ节目、社交、地理位置为核心要素,主打发现和分享,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  

 

网易云音乐v2.4官方版

软件特色

1、千万曲库,首首CD音质  

囊括百万无损SQ音乐,你在用手机听歌时,也能感受到纤毫毕现的CD音质,更能免费离线收听。  

2、千位明星,亲自推荐音乐  

陶喆,羽泉等千位明星已入驻,亲自创建私房歌单,录制独家DJ节目,推荐他们心中的好音乐。  

3、社交关系,发现全新音乐  

你可以关注明星、DJ和好友,通过浏览他们的动态、收藏和分享,发现更多全新好音乐。  

4、手机电脑,歌单实时同步  

只要一个帐号,你就可以同步在手机、电脑上创建、收藏的歌单,随时随地畅享好音乐。  

5、听歌识曲,助你疯狂猜歌  

歌曲很动听却不知道歌名,歌名在嘴边却想不起来……用听歌识曲功能,几秒钟就知道歌名。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