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猎码安卓中文开发工具v1.4官方版

猎码安卓中文开发工具v1.4官方版

游戏大小:3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5-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猎码支持全中文开发,同时还集成了大量的组件模块,极大地简化了APP开发过程。无需高深的JAVA基础也能开发出强大的安卓APP。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大大地提高布局编辑效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体验。

猎码安卓中文开发工具v1.4官方版

软件特色  

支持全中文开发  

猎码支持全中文开发,母语开发倍感亲切。猎码还集成了大量的组件模块,极大地简化了APP开发过程。

需要什么功能,就调用什么模块,简单易用,无需高深的JAVA基础也能开发出强大的安卓APP。  

可视化界面编辑器  

猎码独创的安卓布局编辑器,使用起来简单方便,大大地提高布局编辑效率。

同时,将界面的显示和编辑功能分离,使得布局结构一目了然,代码编写更胸有成竹。  

更新日志  

1.布局显示器支持横竖屏切换;  

2.下载任务程序升级,修复Win10用户点击下载或更新无反应的问题;  

3.所有可视组件的修复和升级,修复焦点等问题;  

4.修复其他若干小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