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CG工具箱v1.0官方版

CG工具箱v1.0官方版

游戏大小:7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5-2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CG工具箱是一款针对CG制作的非常实用的插件管理软件,该款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解决所有工具插件的安装和使用问题,让CG行业的用户更加高效快捷的使用插件,让工作更有效率、设计更加简单。  

 

CG工具箱v1.0官方版

软件特色:

1、CG工具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所有工具插件的安装和使用问题,你可以理解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插件超市,你需要什么插件,就上去挑选添加;  

2、然后用CG工具箱来调用插件,只需要一个账号密码登录,你就可以在不同版本的MAX、不同的电脑上使用所有的插件,再也不需要一个个下载,再也不需要一个个安装;  

3、目前TK平台主要针对3DMAX软件工具,后面会陆续增加MAYA、PS、CAD、SketchUp、C4D等一系列不同软件平台的工具插件;  

4、CG工具箱里所有的工具插件都是由海内外开发者发布,支持中英双语。如果你还不满足,你可以在这里向所有的开发者发布你的工具需求,让开发者为你订制你的专属工具。  

5、CG工具箱,提供的不仅仅是工具,更是一系列的开发者服务和提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有趣的灵魂终究会相遇,CG工具箱感谢您的遇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