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Yanny还是Laurel音频歌词完整版

Yanny还是Laurel音频歌词完整版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5-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Yanny还是Laurel音频是Yanny还是Laurel发音音频的英语音标发音音频!今天这段音频爆红,被刷屏了一整天,在美国几乎要成为下一个蓝黑/白金裙子争,这段音频里,你听到的是"Yanny"还是"Laurel"?  

【你听到了yanny还是laurel?】  

最近外网上又开始搞事了,还不清楚的人可以先去看看@没有羊先生的这个微博网页链接  

为什么有人听到“yanny”,有人听到“laurel”呢?(顺便一提,我听到的是yanny)  

一种说法是,这本身就是一个两可之间的混合音。Ya和La,n和r,y跟el,都很接近。  

如果只保留音调里较高的部分,更接近yanny。  

如果只保留音调里较低的部分,更接近laurel。  

随着年龄增大,听力下降,首先会失去的是对高频声音的感知,因此年龄小的人更可能听到yanny,年龄大的人更可能听到laurel。  

能够自如在yanny/laurel间切换的人可能对声音更敏感,或者受过专业训练,能集中注意力去分辨混合音里不同的组分,就像训练有素的指挥能听出交响乐团里不同乐器的声音。  

也有人通过调音箱的音量或者bass听到了两种音。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