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Rufus u盘引导盘制作工具V3.0

Rufus u盘引导盘制作工具V3.0

游戏大小:962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9-04-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rufus是一款实用的自启动u盘制作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快速制作linux系统或者win启动u盘,不过在这之前你需要把重要资料备份到电脑中,因为格式化后什么都找不回来了。

  如果身边没有系统安装盘或者刻录光盘,那么使用rufus就可以帮你安装系统了。

Rufus u盘引导盘制作工具V3.0中文官方版

  使用说明

  1、插入U盘后启动制作工具;

  2、在【创建可使用的启动磁盘】选项里下拉菜单后面选择“iso image”模式,点击后面的图标选择iso镜像文件;

  3、点击【开始】按钮,确认格式化U盘即可进行制作。

Rufus u盘引导盘制作工具V3.0中文官方版

  更新日志

  - 添加塞尔维亚语(拉丁文)用户界面翻译;

  - 添加设备归零(Alt-Z)作弊模式;

  - 修复双 BIOS/UEFI 模式(Alt-E)一旦启用无法禁用问题;

  - 修复当引导引导记录下载文件被防火墙修改时崩溃问题;

  - 修复在 BIOS/CSM 模式 Windows ISO 镜像文件 FAT32 无法禁用问题;

  - 附加语言界面翻译更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