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50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8-06-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尚未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于6月12日在育碧E3 2018发布会上公布,敬请期待!

  育碧在Twitter上正式公布了《刺客信条》系列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

  这意味着《刺客信条》重返年货系列,再次保持一年一部的快节奏发售步伐。

  《刺客信条:枭雄》2015年发售后,育碧将这个系列休息了一年,给了开发组充分的开发时间,从而诞生了《刺客信条:起源》。更多的投入时间也意味着有更多的回报。《刺客信条:起源》首发时获得了媒体大量好评。

  育碧将在E3上公布《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更多细节。育碧E3 2018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4点开始。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