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超级搜索王v8.8官方电脑版

超级搜索王v8.8官方电脑版

游戏大小:1.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12-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你还在为 windows 自带的文件搜索功能速度慢、响应迟钝而发愁吗?

  那就试一试新一代的《超级搜索王》吧,从此你将会享受风驰电掣般的搜索速度,眨眼间的功夫搜索结果已经完成。

  不仅如此,她的搜索范围更广,连垃圾箱(回收站)也不放过,就更别提系统隐含文件了。作为一款本地搜索软件的王者,利用她搜索电影、音乐、动画、图片更加快捷方便。

  《超级搜索王》用于取代windows 自带的文件搜索功能。

超级搜索王v8.8官方版

  软件特色

  1.风驰电掣般的搜索速度,眨眼间的功夫搜索结果已经完成。

  2.不仅如此,她的搜索范围更广,连垃圾箱(回收站)也不放过,就更别提系统隐含文件了。

  3.作为一款本地搜索软件的王者,利用她搜索电影.音乐.flash动画.图片更加快捷方便。

  更新日志

  增加了文件启动方式。

  对主界面进行更新修改更加美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