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苹果ios 12正式版固件

苹果ios 12正式版固件

游戏大小:2.2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6-05

运营厂商:苹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苹果安全认证:

 iOS 12 重点专注于可靠性,提升系统性能。如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 70%,且所有支持 iOS 11 的产品都支持升级至 iOS 12。其他一些新功能包括更开放的 Siri Shortcuts、更实用大量融入现实生活的 ARKit 2、带有家长控制的数字化健康功能,及社交功能的更新等。

 

苹果ios 12正式版固件

iOS12 其他方面的升级包括:

CarPlay 支持第三方应用,如高德地图

通知分组以及一键关闭

App Limits 应用使用时间控制,限制孩子对苹果设备的使用时间

Screen Time 功能,显示每天使用手机的次数

多人 Face time 视频聊天,最多支持 32 人

勿扰模式新增睡觉时应用通知消息屏蔽

IOS12系统到底值不值升级?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系统会在6月5日凌晨推送或者推迟1天到2天,甚至会提早推送都有可能,苹果公司总是不按套路出牌,所以只转载自斗玩网能这么判断,当然了,IOS12正式版没有那么快出,所以这次推送IOS12系统是测试版系统,简称:IOS12 beta 1转载自站长之家系统版本,新手不建议你升级,等正式版出了再决定,那IOS12 beta 1系统到底会更新什么?主要是AR为主,有消息称,IOS12系统中会升级ARKit 2.0打造全新的AR体验,美化方面,IOS12风格有可能与IOS11有所不同,所以期待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