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益智休闲 >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中文硬盘版下载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中文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38.3 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益智休闲更新日期:2011-08-16

运营厂商:Rovio Mobil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愤怒的小鸟季节版》中文硬盘版

 

【安装信息】

1. 安装游戏

2. 开始游戏

PS:如遇到需要序列号的情况:THET-ALEV-LEFR-USWO,如遇报错请将文件夹内 VC2010 软件装一下。

 

【游戏简介】

    《愤怒的小鸟》已经出了6款季节版和一款电影版:夏日猪餐(Summer Pignic),万圣节版,圣诞版,情人节版,圣帕特里克节版(美国的爱国将士纪念日,该版本又称三叶草版),复活节版,里约大冒险版(又称Rio版),每个版本都针对季节和电影情节重新设置新的关卡和新的场景。售价均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节版中,《愤怒的小鸟》采取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营销策略,即一次同样更新30个关卡,但游戏本身会按日解锁,每天只能往下进行一关。

    同样在“夏日猪餐”版本中,开发商Rovio开始推出游戏内赠送贺卡的服务。有评论称,这或是该游戏试水游戏内付费内容的前奏曲。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