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高考励志演讲稿 十年磨一剑

高考励志演讲稿 十年磨一剑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6-0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大家早上好!我是213班的龙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十年磨一剑,明朝试霜刃——预祝高三学长高考再铸辉煌》。  

学长们,今天是你们在三中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再过几天,你们就要走进高考的战场。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你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你们旗开得胜,祝福你们梦想成真!  

高考励志演讲稿 十年磨一剑

炎炎夏日,在大家都躁热不安的时候,你们仍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任汗水顺着脸颊滴下,浸湿自己的衣襟。寂静的夜里,当我们已经睡眼朦胧之时,你们还在灯下不懈地奋战。这种认真求学的态度和忘我奋斗的精神不正是“大气、勤奋、专攻”最好的诠释吗?你们是当之无愧的三中学子,你们的精神必将激励学弟学妹们奋勇前进!我们期待着你们成功的捷报,期待着你们胜利的消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你们一定会让三中因你们而倍感自豪!  

你们的青春一定有过成功的喜悦,也一定有过挫折的泪水。但是,你们从没有放弃,一步一步地走到现在。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永不言败!同样的,这一次的考验你们也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我们相信你们,你们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因为你们在前面的选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自己,因为你们付出的汗水绝不会比别人少;相信自己,因为有老师的关心,学弟学妹们默默的祝福;相信自己,因为你们有那么多并肩作战的战友!当然,在高考前最后的日子里,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来迎接高考。  

当你们搭上高考这班列车,注定会各奔东西,但是,那些年你们一起经历过的绚丽青春将成为生命中永恒的回忆。今天,你们奋勇争先开创创造未来。明天,希望你们也能回来看看。看看老师,看看学弟学妹,还有这个你们曾经漫步,求学的地方。  

高三的学长们,你们已经努力了这么久,奋斗了这么久,梦想的羽翼已经在日积月累中渐渐丰满。通往理想的大门就在你们面前,作为你们的学弟,我为你们加油!成功一定属于你们!成功一定属于三中!  

谢谢大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