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乐播放 > 电脑播报专家V2.1绿色版

电脑播报专家V2.1绿色版

游戏大小:56.2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乐播放更新日期:2018-06-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电脑播报专家软件是由配音员吧网站开发的一款自动定时播音软件,被广泛应用于超市、商场、影院、剧院、车站、机场、码头、景点、学校等各种拥有公共广播系统的场所  

电脑播报专家V2.1绿色版

主要功能包括:  

1.文字转语音功能,需付费开通。(支持多种声音选择)  

2.播音任务管理,定时播音功能。(拥有非常灵活的定时播音功能,时间点定时可以精确的确定某一时间进行播音,时间段定时可以将广告等需要重复播放的内容再某一时间段循环播放)  

3.音乐播放器。(可对音乐进行分组管理,多模式循环播放、对音乐进行音量设定,避免不用音乐音量忽大忽小)  

4.多声卡输出功能。(配音专用的USB外置声卡,可将播音音频单独输出,这样无论您在电脑上聊QQ、听音乐、看电影都不会对播音产生影响)  

5.文稿管理功能  

6.多种提示音选择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