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战旗主播工具v2.1官方版

战旗主播工具v2.1官方版

游戏大小:5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06-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战旗主播工具是战旗TV官方为广大主播们提供的直播工具,能帮助主播们一键开播,简单上手,是战旗TV主播们的日常必备工具。主播工具主页面有三个大功能,直播,录播,上传。各位主播可以根据不同需要进行选择。  

战旗主播工具v2.1官方版

红色框所指图标按钮,从左到右依次为添加游戏源,添加窗口源,添加屏幕源,添加摄像头源,添加外置设备,添加文字源,添加图片源。  

添加视频源  

(1)添加游戏源:选择你所添加的游戏,如果主播工具没有检测到你要直播的游戏,请选择添加窗口源,或者添加全屏源。  

(2)添加窗口源:点击这个按钮,选择你所添加的窗口,也可以进行截图选择部分窗口区域。  

(3)添加全屏源:点击这个按钮,你的桌面画面就已经被捕捉到直播软件。(英雄联盟等相关游戏在游戏中请设置成无边框模式)  

(4)添加摄像头:按钮点击后,主播工具会捕捉您的摄像头,摄像头周围的红色边框可以调整,摄像头位大小以及位置,可以把头像放到您需要的地方。  

(5)添加外置设备:如果你想直播iOS,android,PS4上面的游戏,可以点击这个按钮。  

(6)添加文字源:可以输入你所想要添加的文字信息(个人QQ,淘宝网店地址等等都可以)  

(7)添加图片源:选择你所想要添加到图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