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Mozilla Firefox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Mozilla Firefox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600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1-23

运营厂商:谋智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Mozilla Firefox23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版本:v58.0.0

 

【软件简介】

  Mozilla Firefox,中文名通常称为“火狐”或“火狐浏览器”。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firefox 33正式发布啦,Windows、Linux和Mac用户现在都可以下载更新。Firefox 33带来了很多新功能,例如支持OpenH264(沙盒)、更快更精简的JavaScript stings等

 

【软件特性】

    最新版Firefox有了新的JavaScript提升,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明显加快。最新的更新包括Type Inference 提升了JavaScript表现,使得很多富含图片、视频、游戏以及3D图片的富网站和网络应用能够更快的加载和运行。Type Inference是SpiderMonkey JavaScript引擎的一个特性,它与JaegerMonkey JIT编译器相整合来提供分析并帮助更有效率的生成代码。与JavaScript的标准比如Kraken和V8相比,有了Type Inference的Firefox 在速度上提升了30%。同时添加了对Windows XP和Mac OS X的支持;通过WebGL技术支持全新的网页3D特效,不需要任何额外的插件。这些改进意味着页面读取更快,更顺快的同网页进行交互,互联网可以变得更加有趣。对于开发者而言,您现在可以通过网页技术制作更高性能的站点和页面,可以去探索3D图形图像的世界。

 

【软件截图】

 

 Mozilla Firefox23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Mozilla Firefox23官方最新正式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