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v4.7官方免费版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v4.7官方免费版

游戏大小:1.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06-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图像图片恢复工具。手机照片恢复软件可以完美所有型号手机照片恢复功能,用户只需进行简短扫描操作,就可以将手机中已丢失照片全部恢复。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v4.7官方免费版

使用方法:  

1、打开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在软件界面中选择“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点击进入界面,可看见已连接的手机磁盘分区,请选择要恢复视频所在分区。  

2、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提供了只读式的扫描和恢复处理方式,这意味着传统数据恢复软件经常出现的恢复失败、恢复无效问题,以及严重的数据误写入问题,不复存在。  

3、点击选择“MP3、MP4”等视频格式文件夹,预览要恢复的手机视频,找到我们想要恢复的那一个,在文件前勾选然后

4、点击“下一步”设置文件恢复路径,将恢复的视频文件储存到电脑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