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2018年高考真题 理科数学(全国III卷)答案 Word完整版

2018年高考真题 理科数学(全国III卷)答案 Word完整版

游戏大小:1.4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6-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高考还在继续,很多小伙伴考完心情非常复杂,那么也有很多小伙伴都在找2018年高考全国理科数学真题答案,不知道哪里有的小伙伴,赶快前来下载2018高考理科数学真题答案。

2018全国高考理科数学真题答案_理科数学命题解析

2018全国高考理科数学真题答案

2018年高考真题 理科数学命题解析

以立德树人、服务高校人才选拔、导向中学教学为命题出发点,突出能力立意,素养导航。试卷严格依据考试说明的规定,结构稳定,内容覆盖全面,难易适度,各种难度的试题比例适当。

数学命题组在深入总结多年命题优秀成果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大胆创新,2018年北京数学卷的试题继承了“大气、平和,贯通融合”,在试题的呈现方式,题材的选取,能力立意,数学学科素养考查等方面都进行了探索。试题遵循“立德树人、服务选才,引导教学”的命题思路,渗透数学文化,突出数学本质,注重数学素养和创新应用能力考查。

2018年高考真题 理科数学(全国III卷)

1.已知集合A={x∣x-1≥0},B={0,1,2},则A∩B=

A. {0}

B. {1}

C. {1,2}

D. {0,1,2}

2.(1+i)(2-i)=

A. -3-i

B. -3+i

C. 3-i

D. 3+i

4.若,则

A.

B.

C.

D.

5.的展开式中的系数为

A. 10

B. 20

C. 40

D. 80

6.直线x+y+2=0分别与x轴,y交于A,.两点,点P在圆(x-2)?+y?=2上,则?ABP面积的取值范围是

A. [2,6]

B. [4,8]

C.

D.

2018全国高考理科数学真题答案(全国III卷)

单选题

1.  C 2.  D 3.  A 4.  B 5.  C 6.  A 7.  A 8.  B 9.  D 10.  D 11.  C 12.  B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