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茄子快传v4.0官方版

茄子快传v4.0官方版

游戏大小:5.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6-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茄子快传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跨平台近场传输软件,可支持安卓/苹果/电脑/WP等设备及三十多种国家语言。其操作简单、方便,传输过程中无需流量、无需网络、无需登录账户即可互传文件,传输速度秒杀蓝牙200倍  

茄子快传v4.0官方版

►零流量极速传输工具  

快,互联时代,唯快不破,茄子快传拥有超蓝牙60倍的速度,歌曲秒传。  

乐,每次看到节省了那么多手机流量,省了好多钱钱,心里就不免暗爽,乐从中来啊!  

神,茄子传输过程无需任何网络,神乎其神,地下室,高山,孤岛通通不怕!  

器,超豪华核武器,视频、音频、图片、文件夹、甚至连安装包都没有的应用,都轻松传给好友,拥有一网打尽的器度!  

►ppt遥控  

是为经常需要展示ppt的茄友们量身定制的一个功能,超级贴心,即使没有网络手机照样能控制电脑上的ppt。  

►大屏选图  

茄子快传新开发还热乎的新功能,欢迎茄友来试用。这个功能主要是满足茄友在电脑的大屏幕上查看手机里面的图片,而且看到好看的图片,轻轻点击保存即可存到电脑里面了。以前想要在电脑上筛选,保存,查看图片时,首先要把图片从手机上拷贝到电脑里面,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茄子快传完全可以省略拷贝这个过程。  

►一键换机  

只需要一个按键,把旧手机上的东西迁移到新手机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