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Samsung Secret Zone v2.1 官方版

Samsung Secret Zone v2.1 官方版

游戏大小:44.4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8-06-0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三星移动硬盘加密软件哪个好?Samsung SecretZone是一款专为三星用户提供移动硬盘加密软件,软件界面简洁,使用方便,支持多种三星移动硬盘加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载!

三星移动硬盘加密软件下载_Samsung Secret Zone官方版下载

软件介绍

三星移动硬盘加密软件是一个保护你个人隐私信息的软件,适用于三星旗下各种类型的移动硬盘,使用方便安全,欢迎大家在腾牛网体验官方正版!

软件特色

1.加密操作简易: 支持文件拖放加密,右键加密,主程序中加密。

2.一流加密速度: 使用原创的高速加密引擎,能快速的加密大量文件 。

3.多种加密设置: 新加入各种自定义设置,轻松打造满足您个人需要的加密文件夹。

4.性能优化稳定: 程序全部模块进行优化重构,稳定性更强,安全更有保障。

5.三种加密强度: 隐藏锁定,打乱文件结构,BlowFish算法完全加密,三种加密强度自主选择,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

6.高安全文件夹: 加密后的文件夹具有防删除,防复制,防移动,防大小检测等特性,并能有效防止病毒或其他恶意软件的破坏!

7.支持移动设备: 使用本软件,可以轻松加密您的U盘、MP3、移动硬盘,并可在不同的电脑上加密解密 。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