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赛博朋克2077PC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未上市)

赛博朋克2077PC中文免安装绿色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60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8-06-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尚未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背景设定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十分黑暗疯狂的未来社会,那时,一个被称作"脑舞(Braindance)"的新科技疯狂流行,脑舞能让人体验其他人类的经历,感受其他人生活中的惊险刺激——它是如此刺激以至于许多人根本无法自拔,最终丧失理智。受脑舞的影响产生了许多具有杀人倾向的暴力分子,他们被称作"惊魂(PSychos)",这些"惊魂"经常在大街上游荡,而一旦他们不能自已,则会变得狂暴,简单来说,就会开始杀戮。

赛博朋克2077PC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由于植入物体的过度使用,"惊魂"往往会得到肉体的加强甚至变异。当警察发现他们再也不能控制如此众多的"惊魂"之后,他们终于请求了"MAX-TAC"的支援,MAX-TAC全称为"最高力量战术部门(Maximum Force Tactical Division)",人称"惊魂小队(Psycho Squad)"。惊魂小队则是一支十分擅长战斗的武装力量,专为对抗"惊魂"而生。

  在微软E3 2018发布会上,CDPR正式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确认游戏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

赛博朋克2077PC中文免安装绿色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