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聊天通讯 > 帮我吧客户端v5.0电脑版

帮我吧客户端v5.0电脑版

游戏大小:6.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聊天通讯更新日期:2018-06-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帮我吧客户端是一款帮助企业应付客户问题的智能应答机器人,这款软件可以自行录入一些客户可能会提到的问题然后当客户提问时能自动回复,这样就不会出现客服人员回答不了客户的问题或者提问者太多忙不过来的情况  

帮我吧客户端v5.0电脑版

功能介绍  

1、分层管理,不限坐席:一个公司只需使用一个管理后台,可自主添加多个客服帐号,同时在线,通过科学分配方式实现高效客户服务。  

2、远程协助,高速顺畅:同一个客服可同时向多个客户发起远程协助,且因为软件采用的VPN技术,不需要经过服务器转发,远程速度大大提高,经大量测试,在同等网络情况下,速度为qq远程的4倍——6倍,可大大解决因网络速度导致的客户服务难问题。  

3、客户排队,后台管理:客户首次登录"帮我吧"客户端(软件分客服端/客户端)进行绑定服务商,下次再登录就可直接排队,不需要重复申请协助,也可通过“帮我吧”客服端后台进行设置。  

4、服务记录,态度评价:远程服务之后会在管理后台生成记录,包括本次服务的时间、客服姓名、服务内容、本次聊天记录及备注;同时,每次服务结束之后,客户都能够对本次服务进行评价,便于公司考核。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