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Opera欧朋浏览器PC版最新下载

Opera欧朋浏览器PC版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1.2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7-12-31

运营厂商:Opera Software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2000/XP/VISTA/WIN7安全认证:

Opera浏览器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49.0.2759.6

 

【软件介绍】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来自挪威的功能强大的浏览器,具有网络同步、密码管理、快速拨号、网络加速等特色功能.

 

【软件特色】

Opera还提供很多方便的特性,包括Wand密码管理、会话管理、鼠标手势、键盘快捷键、内置搜索引擎、智能弹出式广告拦截、网址的过滤、浏览器识别伪装和超过400种,可以方便下载更换的皮肤,界面也可以在定制模式下通过拖放随意更改。下载一个大约10M的扩展以后,它甚至可以让你用语音控制以及阅读网页(英文)。而以上的这些,包括右键菜单都是可以由用户自定义的。

 

【软件常见问题】

欧朋浏览器是中国的吗?

国外浏览器

电脑版欧朋浏览器怎么删?去控制面板里删除 如果没有的话搜索这个文件的安装地址。里面也有卸载的选项

欧朋浏览器是ie系吗?

不是,列举一些IE内核的浏览器:神马浏览器2、闪游浏览器、爱帆浏览器、网游轻舟浏览器 、绿色浏览器

 

【软件截图】

 

 

opera欧朋浏览器电脑版截图

 

 

opera欧朋浏览器电脑版截图

 

 

 

opera欧朋浏览器电脑版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