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快手(AAuto Quicker)v17.1正式版

快手(AAuto Quicker)v17.1正式版

游戏大小:8.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6-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快手AAuto编程语言更名为aardio,可以直接内c和js代码的胶水语言,代码简洁运行效率高,各种自动化操作软件开发的首选。完美支持静态类型、动态类型,完美支持COM、DLLAPI、REMOTEEXECALLAPI  

快手(AAuto Quicker)v17.1正式版

应用简介:  

快手aauto是一款新一代编程语言。aauto广泛吸收各种语言中的优秀语法特性,抛弃另类怪异的设计风格,广泛兼容通用标准,易学易用、支持快速开发。主要面向小型轻量快速开发应用,专用于模拟自动化、web自动化、自动化测试、机器人程序开发。  

快手AAuto功能介绍  

1、支持一键编译发布为标准PE格式的EXE文件,生成的的EXE为百分百纯净绿色软件,无需制作安装程序。可选直接编译成bytecode二进制字节码(无法从EXE中还原源代码、完全不具可读性的二进制指令码)发布的EXE可独立发布、随处运行、不依赖任何外部程序。  

所有引用文件在发布时可选发布为硬盘文件,也可选发布编译为exe资源并生成独立exe程序。无需修改任何代码。一键发布,随处运行。  

2、完整支持原生静态语言的所有数据类型、自定义类型(struct),以及所有API函数、c/c++代码百分百的可对应转换为AAuto代码。  

首创支持RemoteCallAPI函数,一句代码直接声明位于外部EXE中的函数。无需任何复杂技术,在外部运行的EXE进程中任意执行代码,与编写本地代码无任何区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