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先河私有云v1.0官方版

先河私有云v1.0官方版

游戏大小:13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6-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先河私有云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私有云管理工具,操作简单,拥有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无需通过网页使用,它可以对您的私有云数据文件进行上传和管理,同步手机移动端的资源,再也不怕数据丢失的问题了。   

先河私有云v1.0官方版

尽管智能手机已经占据了人们日常的大部分时间,  

但电脑在数据的存储与传输上依然有独特优势  

先河私有云电脑端与移动端主功能一致,依然维持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  

与Windows操作习惯一脉相承,且无需通过网页使用,  

无需额外的学习成本,让你的体验更棒  

电脑端特别提供SAMBA服务,让你的数据传输更加飞速!  

软件特色  

过人之处1:安装极简  

用过NAS的用户,都被其复杂的安装模式吓倒,没有IT基础的用户,基本上不能完成安装。先河私有云的极简安装颠覆了传统NAS复杂的安装模式。  

过人之处2:操作简单  

先河私有云首次在APP上引进操作系统的任务管理,在Android、iOS、Windows三端设计出任务管理器(任务栏),让人人都能操作先河私有云!  

先河私有云还有极友好的交互界面,会使用智能手机,就会使用先河私有云,老人孩子都能上手玩转。  

过人之处3:C/S架构  

传统NAS均采用B/S架构,打开电脑使用NAS时需要打开网页,操作受限。

先河私有云又开“先河”,采用C/S架构,完全摆脱了网页,拥有独立的app及客户端,还将所有功能整合在一个APP中,用户可以在多种功能间轻松切换

过人之处4:内嵌LNMP  

没有LNMP怎么能称为云服务器?LNMP(Linux+Nginx+MySQL+PHP/Python)是目前应用最广的云服务的基础架构,微信、淘宝都在用。

基于LNMP,先河公司自主研发了混合架构的操作系统hOS。先河私有云之所以能提供便捷的数据查找、分类等功能均得益于LNMP混合架构操作系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