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里讯浏览器v3.3官方版

里讯浏览器v3.3官方版

游戏大小:6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6-1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里讯浏览器是用新一代技术实现的浏览器,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网上冲浪神器,又成LX浏览器,拥有搜索、资讯阅读、播放视频、小说阅读、网上购物、畅玩游戏都能给用户以极速、畅快、安全、稳定的体验

里讯浏览器v3.3官方版

软件特色  

1、最新的Chrome稳定内核(Chromium58.0.3029.81),相比QQ浏览器、UC浏览器,里讯浏览器的内核版本要新很多,这保证了里讯浏览器的速度、功能、内核稳定性,比市场用户最多的两款浏览器有优势。  

2、任何网页,只要有表格存在,可以一键导出到Excel,这对于需要收集网页数据的用户,是非常方便实用的。  

3、不含任何商业广告、商业倾向。这就是说,里讯浏览器是完全干净的,是纯粹的,不会“作恶”。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目前市面上的浏览器,或多或少,都不能免俗。  

4、确保用户隐私,不收集任何用户数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