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仁王2PC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仁王2PC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35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8-06-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注:本游戏尚未发售,发售时间未公布,敬请期待!

游戏介绍

今天索尼E3展上放出重磅炸弹,让众多小伙伴期待已久的游戏大作《仁王2(Ni-Oh 2)》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新作相比前作,在画面上有了质的提升,而且还加入了大量的全新元素,相信这款游戏一定可以给众多的仁王粉们一个全新体验。

仁王2PC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相关资讯

在今日的E3展索尼发布会上,Koei Tecmo公布了新作《仁王2》,与此同时,官方放出了一段游戏预告,非常吸引人,或许将有新的主角登场,想玩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预告中展示了一个在烈火焚烧中的日式战场,盔甲武装的武士正在和恶魔战斗。在遭到袭击之后,这个男子的头盔碎了,露出恶魔般的鬼角,然后猛然拔下,化身成了恶魔。

仁王2PC中文免安装版(未上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