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风之影浏览器v19.0官方版

风之影浏览器v19.0官方版

游戏大小:4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6-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风之影浏览器是一个基于Blink引擎的高速,智能,强大的浏览器,集成了诸多强大而且方便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提高在线工作的效率和娱乐的体验。同时软件可以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事情,而无需费时费力的从不同渠道寻找各种外部插件。

 

风之影浏览器v19.0官方版

软件特色

1、高速高效  

基于业界领先的Blink引擎,浏览器启动更快,加载页面更快,下载文件更快。  

2、安全稳定  

自动防止钓鱼和恶意软件入侵,灵活的隐私控制选项,稳健的多进程体系结构  

3、功能强大  

集诸多强大而方便的功能于一身,风之影浏览器不需要依赖于外部插件就可以轻松帮你在更短的时间里面做更多的事情。  

4、配置灵活  

风之影浏览器提供了很多灵活的选项让您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和需求配置浏览器,提高使用的便利性和效率。  

软件功能

1、快速智能填表器  

用于代替chrome里面原有的功能简单的口令管理器。让您真正一键登录常用的在线帐号。  

2.可定制的工具条  

风之影浏览器的工具条可以完全定制。您可以增加更多的按钮以快速访问诸多强大的功能。  

3.Facebook集成  

一键分享你正在阅读的网页,选中的文字和图片。  

4.内置视频下载器  

以不同的格式和分辨率下载在线视频。并支持从下载的视频中提取mp3文件。  

5.极速照片上传  

使用自动缩图技术,提高照片上传速度高达20倍。  

6.上传照片快速美图  

给上传的照片快速增加相框和其他美图效果  

7.天气预报  

无需打开任何网站就可以直接在浏览器界面上面查看本地天气信息。  

8.灵活的网页翻译功能  

您可以在任意两种语言之间翻译整个网页或者选中的一段文字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