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播放 > 猫啵直播助手v1.5电脑版

猫啵直播助手v1.5电脑版

游戏大小:22.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播放更新日期:2018-06-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猫啵直播助手是猫啵主播们必备的直播助手软件,提供更多方便功能,直播更加简单便捷,注意只有通过猫啵直播主播认证的用户才能登录,赶快下载使用吧!  

猫啵直播助手v1.5电脑版

猫啵直播助手介绍  

“猫啵”直播是花椒针对PC端直播市场全新推出的泛娱乐社交直播平台,内容涉及明星发布会、花边新闻、才艺展示、生活趣闻、聊天互动等众多领域  

猫啵利用3D模型,让礼物呈现效果达到了业内最佳,同时增加礼物彩蛋、神秘礼物特效等功能,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此外,“猫啵”还推出了面向土豪用户提供平台各种特权的贵族系统、能让粉丝针对所钟爱的主播专门开通的守护系统以及主播和主播之间或主播和粉丝之间相互邀请约战的约战系统。多重系统的开设,为“猫啵”平台的主播和用户提供了丰富而有趣的互动体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