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文免安装硬盘版(未上市)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文免安装硬盘版(未上市)

游戏大小:7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8-06-1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注: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美国E3游戏展展前发布会环节最近几天正如火如荼的举办着,今日轮到了任天堂,他们公布了《火焰纹章》的最新作品《火焰纹章:风花雪月》!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文免安装硬盘版(未上市)

  从游戏的演示中,可以看到行动范围、不同兵种,魔法攻击等熟悉的SLG玩法,在下达攻击指令之后会切换到战斗场景中,大量士兵一同攻击敌人,目前暂不清楚这个场景是即时还是回合制,不过一定会为本作带来不一样的策略性。同时系列传统的丰富剧情和大受好评的角色刻画也在本作得到传承。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将于2019年春季正式发售,独占登陆Switch平台!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文免安装硬盘版(未上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