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画制作 > 万彩动画大师32位免费版

万彩动画大师32位免费版

游戏大小:14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画制作更新日期:2018-06-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万彩动画大师是一款免费的MG动画视频制作软件,易上手,可以做出专业的效果,适用于制作企业宣传动画,动画广告,营销动画,多媒体课件,微课等  

万彩动画大师32位免费版

软件功能:  

1、快速简单的操作体验  

万彩视频制作大师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短时间内便可学会制作。在漫无边际的视频画布上,随意编辑,轻轻松松便可做出专业级水平的动画视频。  

2、海量精美动画模板  

大量的简洁大方的动画模板,涵盖多个主题内容,轻松下载并替换模板内容便可快速制作出酷炫的动画宣传视频、微课视频等。  

3、别出心裁的镜头特效  

缩放、旋转、移动的镜头特效让动画视频更富有镜头感,让观众拥有更好的视觉享受,且镜头切换非常流畅,让动画视频的方方面面都更加出彩。  

4、轻松输出动画视频  

简单点击,轻松自定义输出设置,便可快速发布您的动画视频大作,还可以将动画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中与朋友分享,也可本地离线浏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