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uTorrent 3.0

uTorrent 3.0

游戏大小:52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VISTA安全认证:

 作为一款BT下载软件,uTorrent所坚持的风格就是小巧、轻便、绿色、易用,版本在不断更新,uTorrent的功能其实也并没有增加太多,而是侧重于针对软件细节方面的修正,本次更新亦如此。除了修正了系统托盘图标的显示Bug以外,还调整了下载临时文件夹策略,避免用户将临时文件夹和下载目录设定为同一位置而导致的误删文件问题,如果你是一个uTorrent的老用户,我们建议你升级到最新版本。

同时对于那些喜好尝鲜的朋友来说,uTorrent 3.0最新开发版同时也放出,但是依然处于测试阶段,稳定性没有保证,请大家有选择的下载测试。


版本更新:3.0

- 流(Streaming):类似于预览播放或者边下边播,而且是可在开始下载后不久就对视频进行快速预览。 

- 远程控制(µTorrent Remote):可在任何浏览器(登陆https://remote.utorrent.com)或者Android app应用上随时随地启动、停止和监视BT下载。 

- 评级与评论:汇聚众人的力量,确保BT种子的质量和安全。 

- 拖拽发送:可直接通过µTorrent大批量发送个人文件。在电脑上选择文件,直接拖到µTorrent界面左下角的“Drop files to send”里就会自动创建一个网络链接,然后就能随意分享了。 

- 简化用户界面:程序界面完全重新设计。 

- 绿色便携:可将µTorrent客户端放在任何U盘上,随处携带。 

- 稳定性和其它:大量底层改进,包括大幅改善程序运行稳定性;改进种子连接能力,以加快下载速度;文件只有单一来源时,增强寻找原始来源的能力;等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