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Apowersoft录屏王v2.3PC版

Apowersoft录屏王v2.3PC版

游戏大小:18.1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7-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Apowersoft录屏王是一款不错的录屏软件,软件功能丰富且实用,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专业,对于日常用户的屏幕录像功能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特色功能:  

录屏完毕后,您可以播放及重命名录制好的视频文件,以便以后更方便定位视频。同时您能够使用视频编辑功能,对视频进行切割、旋转、特效添加及编辑字幕和水印等等。如果您想要将录制好的视频导入到移动设备中,还可以使用转换功能,将该影片转换成设备兼容格式。  

除了基本的录屏功能外,您还可以使用它内部的截图工具,将重要的画面截取并保存到指定路径中,以便您可以随时随地的找到重要的图片。  

如果您需要临时外出,不用担心,设置好计划任务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即便人不在电脑前,还是可以将重要的会议录制下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