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创翼客户端v5.2电脑版

创翼客户端v5.2电脑版

游戏大小:3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6-1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创翼客户端是为校园电信用户打造的宽带上网工具,也就是原Netkeeper校园客户端,很多高校用户需要使用这款上网工具才能进行登录上网,方便快捷实现实现网络共享,真正的节省了你的宽带费用  

创翼客户端v5.2电脑版

软件特色  

1.简单快速  

简单几个步骤,轻松完成路由器设置,不用再理会Netkeeper客户端的坑爹限制,打破一机一号封锁,就在今天。  

2.社区帮助  

我希望能够集合广大被校园网一机一号所坑的同学们,创翼客户端官方版能够在一起集思广益。因此在社区,希望各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解决自己的网络问题。  

3.安全无忧  

程序代码不包含任何小偷流程,绝无账号安全之忧。担心用了之后账号被盗,抑或害怕因为用过创翼客户端,自己的宽带账号就被作者控制?完全不用害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