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驱动人生6官网最新版下载

驱动人生6官网最新版下载

游戏大小:15.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7-10-1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驱动人生6官网最新版下载

版本号:v6.7.55.164

 

【软件简介】

    驱动人生是一款免费的驱动管理软件,实现智能检测硬件并自动查找安装驱动,为用户提供最新驱动更新,本机驱动备份、还原和卸载等功能。驱动人生软件界面清晰,操作简单,设置人性化等优点,大大方便广大机友管理自己的电脑的驱动程序。驱动人生就是一款超百家硬件厂商,千万级用户认可的绿色、免费多用途软件,是您电脑最佳的管理员。

驱动人生6率先推出网络打印机的功能,可谓是很多管理人员的福音。网络打印机可使局域网内的任何一台电脑都可以连接打印机实现打印。而不需要通过一台电脑连接打印机,其他电脑共享来实现。这就使得工作中的打印变的简单、高效。

 

相关驱动人生下载内容推荐

驱动人生wifi共享怎么用 驱动人生wifi共享方法

驱动人生进行驱动还原详细步骤图文教程

驱动人生装手机驱动方法图文教程

驱动人生解决笔记本触控板问题详细教程

 

【软件优势】

强大的驱动库

软件具有完善的驱动库存,数十万款驱动程序,囊括各种新老版本的显卡驱动,声卡驱动,主板驱动,配件驱动等及官方公版驱动完整包
支持所有硬件设备类型,兼容各种版本系统(包括windows8)的驱动,强大的容错方案和先进的驱动匹配方式,更加智能。
专业准确的硬件检测

软件超强的硬件检测具备智能的全面识别能力,可以轻松获取硬件品牌、硬件型号、规格、制造工艺、硬盘制作时间等详细参数。
如实时监控CPU温度、显卡温度、硬盘温度,时刻提醒用户注意防止温度过高带来危害等等。
智能管理驱动

软件实现驱动智能匹配、快速下载、自动安装一键完成的功能,驱动人生提供便捷的多版本选择下载,还能自动智能评估电脑设备的硬件驱动在当前操作系统与操作系统的兼容度,让用户更加方便。

 

【软件功能】

驱动人生6主要功能:

一、移动设备即插即用
移动设备插入电脑后驱动人生自动为其安装驱动并立即可以
使用,无需光盘,让您感受到移动设备的乐趣
二、推荐驱动
根据您的当前硬件配置,推荐最合适用户机器配置的驱动,坚固驱动的稳定和性能。
三、品牌驱动
驱动人生支持10万多个硬件设备的驱动,可以为几乎任意硬件设品牌官方驱动库同步,更安全、更贴心,操作比官方更简单。
四、庞大的驱动库
驱动人生支持数百万个硬件设备的驱动,可以为几乎任意硬件设备提供驱动安装;并与多家硬件厂商合作,同步更新驱动库,保证驱动库最新。
五、精准的硬件检测
专业、准确、简单明了的硬件检测,可以轻松的查看电脑各个硬件配置和详细参数。
六、操作简单
无需任何专业知识,无需了解硬件配置,一键操作就完成所有驱动安装,无需人工干涉。

 

【软件更新】

  更新日志:

  1、加强用户技术支持

  2、优化驱动显示与安装

  3、优化手机驱动修复

  4、修复程序若干bug

 

【软件截图】

驱动人生6截图

 

相关驱动人生下载软件推荐

C盘清理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鲁大师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媒魔方6官方下载正式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