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输入相关 > 快乐码字v4.5绿色版

快乐码字v4.5绿色版

游戏大小:59.9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输入相关更新日期:2018-06-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快乐码字不仅仅是一款码字软件,它集中了资料收集,记事本,音乐播放器,浏览器,在线拼字,大纲规划,各种生成器于一体的,专门面向网络写手的专业级软件,如果你需要的话,就赶快下载吧!  

快乐码字v4.6绿色版

软件功能特色:  

1、独创的每日字数统计:打开软件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漂亮的柱状图,显示了您10天内每天的码字量,有助于您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2、丰富多样的生成器:包括常见的人名生成、地名生成外,另增加了外国人名(西方人名,中文+英文。日本人名,中文+日文),外国地名(外括现实与随机各种类型)等等一共5大类45种生成器。  

3、随写随记:如果您写了一本100万字以上的小说,那么以前的人名、地名、挖的坑等等是不是还记得呢?难道您还要用一支笔,一个本记这些东西吗?快乐码字的备忘录能让你把包括人物、地点、时间、挖的坑、装备、事件,分门别类,井井有条的全部记录下来!  

4、大纲生成:对于新手来说,是不是觉得写小说很难呢?大纲生成器能用问答式的办法,帮您生成小说设定、分集大纲、人物设定、战斗设定四种大纲。  

5、资料收集:不管对于新手还是老手来说,资料的收集是必不可少的。资料收集里面有悬浮窗,平常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开着快乐码字。遇到有用的资料,直接CTRL+C,然后悬浮窗就会提醒您:有新的内容,这时只经你鼠标双击一下悬浮窗,资料就会到快乐码字里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