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COMODO系统清理工具3.0

COMODO系统清理工具3.0

游戏大小:10.0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6-04-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Comodo 系统清理工具利用了SafeDelete(这项技术正在申请专利)技术安全地恢复错误删除的任何文件,消除了清理PC过程中的风险。

 

Comodo 系统清理工具的特点:

 

    Windows注册表清理器识别,删除或修复任何不必要的或已损坏的条目
    磁盘清理器删除掉所有磁盘驱动器的无用文件来腾出空间,提高性能
    隐私清理器删除Cookies,缓存,历史记录,使用记录,帮助保护您的隐私和身份
    SafeDelete™让Comodo 系统清理工具的清除工作尽可能深,而且不用担心删除到一些对计算机性能来说重要的东西。

    Comodo 系统清理工具的风险消除意味着它可以深入到您的电脑,完全摧毁任何浪费空间的垃圾。我们已经采取这一突破性的功能,并将其应用到CSC的每一个方面:注册表清理器,磁盘清理器,隐私清理器,以及重复发现者。用户还将有权限进入到大量的Windows自定义选项菜单中,使系统完全按照您的意愿执行。

    PC清理是一项必要的维护任务,但不幸的是这项工作却常常使普通计算机用户担心。不用再担心:Comodo 系统清理工具就在这里,而且完全免费。祝您清理愉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