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进度 > 雷蛇游戏v8.7官方版

雷蛇游戏v8.7官方版

游戏大小:16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进度更新日期:2018-06-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作为游戏中枢,RazerCortex(雷游)可提供完善的工具库让你完全掌控自己的游戏体验。从融合提供最给力游戏优惠的网站、提升你PC的游戏性能,到记录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你的游戏精彩瞬间,甚至支持云端存储

 

雷蛇游戏加速器v8.7官方版

RazerCortex(雷游)毫无疑问是一款为你带来最佳游戏体验的全功能免费软件。

 雷蛇游戏(RazerCortex)是一款雷蛇官方推出的免费游戏,不是网络游戏,而是游戏优化,是一款特别好的优化软件,可以提升游戏帧数!  

功能特色  

通过该系统性能优化工具,释放所有潜力,提升游戏FPS帧数、减少游戏加载时间。

无论你想使用一键式解决方案,或是手动设置各项设置,游戏级性能表现都唾手可得。  

使用价格比较引擎“RazerCortex:优惠”节省更多。

获得所有热门数字游戏商店内的产品最新降价资讯,绝不让你错过任何一次优惠,因为“RazerCortex雷游:优惠”可将全球最便宜游戏的资讯发送到你的电脑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