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版权家v1.0官方正式版

版权家v1.0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7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6-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版权家是一款服务于广大创作者,为其原创作品提供权属和原创性证明的软件。版权家能够在创作者创作的同时,会记录整个作品的创作过程,在作品创作完成的第一时间就可生成作品权属和原创性的证明,无论是回应质疑还是交易维权都可发挥独特的作用。

版权家v1.0官方正式版

功能介绍  

申请数字版权,只要三分钟  

1、上传身份证明,实名认证。  

2、上传作品,填写作品信息。  

3、版权区块链联盟公示,即时申请,即时存证。  

4、适宜作品,可继续申请。国家版权局颁发,7-10个工作日发证。  

作品创作过程全记录,最真实有效的原创证据  

版权家客户端会记录作品创作的所有过程,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同时也作为作品的原创证明。  

全网实时监测侵权

版权家提供的版权监测服务可以实时提供全网版权侵权的监测结果、侵权作品的传播路径、侵权来源、侵权数量、侵权网址等详尽的数据,使侵权情况一目了然,尽在掌握。  

版权预警  

客户的重点作品在上线前,版权家将提前与各大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联系并发送预警函告知对方予以关注,如发现在其平台上私自上传或以其他形式使用的行为要及时删除下线。  

线下诉讼  

配合线上维权,版权家还为权利人提供方便高效的线下法律维权服务。与版权家合作的专业版权律所将为权利人提供全程线下维权服务,包括法律咨询、调解、诉讼代理等。  

版权基因比对技术

基于版权家的AI版权基因提取比对专利技术,通过对作品中文字、图片、视频等基因特征的比对识别,可以发现通过洗稿、图片PS、视频剪辑等来逃避版权侵权责的隐蔽侵权行为。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