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办公应用 > 蓝信v5.0官方版

蓝信v5.0官方版

游戏大小:6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办公应用更新日期:2018-06-2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蓝信是一款企业级通讯软件,提供基于企业树形通信录的即时消息、名片库、工作群、文件分享存储、电话会议、及企业要务通知、问卷调查、企业内刊图文公告、数据上报统计等功能

蓝信

功能介绍  

领导驾驶舱  

企业微管理平台:支持企业决策支持、报表浏览;实时展现投资、财务、经营数据。  

移动办公  

对接企业OA系统,实现在蓝信上申请-审批的工作流转闭环,实现真正掌上办公。蓝信上的工作流转闭环,即时待办提醒,一键操作,工作流转效率从以天计转换成以分钟计。覆盖企业群体成员,第一次为所有人设计协同工具,真正疏通了企业工作流的全流程。  

流程审批  

多种方式对接现有的待办系统,原生流程展现界面;实时待办消息推送,随时随地处理待办事项;待办卡片与消息打通,对待办有疑义马上与当事人沟通。  

报修管理  

预定义工单信息模板,移动端随时随地上报维修问题;文字填报、图片拍照上传将问题描述更清晰清晰,有效帮助维修处理;新工单即时消息提醒,缩短维修人员的响应时间;工单分类汇总统计,有效掌握日常维护工作量。  

会务管理  

会议通知发送,参会报名管理;会议公号发布会议通知、动态,会议主题讨论群组,会议资料发布,现场互动(问卷,投票,抽奖等);会议资料归档、数据统计。  

票务预订  

可以实现移动端机票在线购买,机票在线查询,订单信息查询等。  

调查投票  

创建企业内调查投票,辅助领导快速决策:根据调查主题,开展群内问卷调查、开放问卷调查等;投票、报名、问卷调查等表格可直接推送到员工的手机端,系统自动汇总统计调查投票结果。  

在线考试  

帮助构建企业在线培训、考试体系:考卷直接推送到员工手机端或web端,答题直接在线评分,分数总结汇总。  

企业评优  

由企业某部门发起,上传并编辑候选选项内容,通过公号发送给整个企业或企业部分员工进行投票、选举,最后可以统计查看评优结果。  

企业公文  

适用于企业内部规章制度、通知通告、重要新闻等的即时发布:移动端特定展现形式,内容更鲜明,主题更突出;协调工作、推动规章制度的发放与执行,有利于公司政策的推广与行业方向的把控。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