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Nginx 1.1.2 版下载

Nginx 1.1.2 版下载

游戏大小:929.9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VISTA/WIN7安全认证:

 

     Nginx(发音同 engine x)是一款在BSD-like协议下发行的轻量级的Web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由俄罗斯的程序设计师 Igor Sysoev所开发,最初供俄国大型的入口网站及搜寻引擎Rambler(俄文:Рамблер)使用。Nginx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 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
 
目前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新浪、网易、腾讯,另外知名的微网志Plurk也使用Nginx。 

Nginx 1.1.2版本主要更新:

改进:现在如果所有range的总大小比源响应大小更大的话,nginx将禁用range并返回刚刚的源响应。
特性:引入max_ranges指令。
BUG修复:修复启用SNI时ssl_verify_client、ssl_verify_depth、ssl_prefer_server_ciphers指令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BUG修复:修复proxy/fastcgi/scgi中的uwsgi_ignore_client_abort指令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