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音频处理 > Adobe Audition V3.0 Build 7283 汉化版

Adobe Audition V3.0 Build 7283 汉化版

游戏大小:50.89MB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音频处理更新日期:2009-03-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Adobe Audition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3.0

 

【软件介绍】

Adobe Audition 的前身为 Cool Edit。2003 年 Adobe 公司收购了 Syntrillium 公司的全部产品都,用于充实其阵容强大的视频处理软件系列。Adobe 在图形图像界的影响可谓尽人皆知,作起音频来自然也不会含糊。而且与其旗下的系列产品相互整合,往来互补,天衣无缝。不愧大家风范。
       Adobe Audition 功能强大,控制灵活,使用它可以录制、混合、编辑和控制数字音频文件。也可轻松创建音乐、制作广播短片、修复录制缺陷。通过与 Adobe 视频应用程序的智能集成,还可将音频和视频内容结合在一起。使用 Adobe Audition 2.0 软件,您将获得实时的专业级效果。

我们仅提供Photoshop软件学习和交流,禁止商业用途,商业使用请从官方购买正版。

 

【软件截图】

Adobe Audition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