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UltraISO软碟通 v9.7.1.3519 绿色免费版

UltraISO软碟通 v9.7.1.3519 绿色免费版

游戏大小:2.4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8-06-2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UltraISO软碟通可以直接编辑软碟文件和从软碟中提取文件,从CD-ROM直接制作软碟或者将硬盘上的文件制作成ISO文件。使用UltraISO,随心所欲地制作/编辑软碟文件,配合光盘刻录软件烧录出自己所需要的光碟。

UltraISO软碟通电脑版软件下载_官方版绿色免费下载

1.支持编辑由 mkisofs/genisoimage/xorriso 制作的 UEFI 可启动ISO

2.能够给可启动 ISO 加载 EFI 引导映像文件(Ctrl+Alt+I)

3. 在添加超长文件名(256+)的文件时给出提示

4.修正了打开Acronis Disk Director 12 ISO映像存在的错误

5.一些小的改进和错误修正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