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安全 > U盘超级加密3000 v7.5官方版

U盘超级加密3000 v7.5官方版

游戏大小:8.6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安全更新日期:2018-06-2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U盘超级加密3000是一款专业的U盘加密软件、移动硬盘加密软件和共享文件夹加密软件,可以加密U盘、移动硬盘或共享文件夹里面的全部或指定需要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U盘超级加密3000 v7.5官方版

功能介绍  

U盘、移动硬盘加密后具有完美的移动性  

U盘或移动硬盘加密后,不受电脑限制,可以在任意一台电脑上使用,具有完美的移动性。  

可以用于电脑本机硬盘上的文件加密和文件夹加密。  

只读加密  

可以对文件和文件夹只读加密,加密后的文件和文件夹只能打开查看,但无法修改文件的内容,也不能复制、删除、打印。  

加密解密速度超快、加密解密方便易用  

可以几秒内加密U盘、移动硬盘或共享文件夹里面的全部或指定需要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可以加密U盘、移动硬盘或共享文件夹里面的全部或指定需要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解密时也可以解密全部或指定需要解密的加密文件和文件夹。  

保密性极高  

没有正确密码无法进入软件主界面,也无法使用软件的加密和解密功能。  

U盘、移动硬盘和共享文件夹加密后保密性极高,不解密任何人无法看到和使用里面加密的文件和文件夹。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