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爱帆浏览器v2018免费版

爱帆浏览器v2018免费版

游戏大小:4.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6-2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爱帆浏览器是款多窗口的浏览器。爱帆浏览器继承了IE的所有功能和使用方式,并在此基础上作了扩充,是100%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没有任何限制,没有Adware广告病毒,没有间谍软件,友好的用户界面为你的网络冲浪带来全新的效率和透明性。软件版本的不断升级使产品的可靠性稳步提高  

爱帆浏览器v2018免费版

功能介绍  

没有广告、没有恶意软件!  

Avant浏览器是免费的。100%免费!没有广告、病毒,没有间谍软件及恶意软件。  

多进程技术构架  

多进程设计为你带来无死锁、无崩溃的浏览器体验和极好的稳定性。某一个标签页死锁不会连累其他标签页,也不会导致整个浏览器崩溃。  

占用内存最少的浏览器  

Avant浏览器是windows平台上占用内存资源最少的网页浏览器。内存的占用率是权衡一个浏览器的表现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我们力争避免所有可能的内存泄露,把最好的Avant浏览器呈现给您。  

视频嗅探  

Avant浏览器可以检测您正在浏览的页面中的视频文件,您只需要简单的一击就可以下载。  

内置下载加速器  

从互联网下载文件速度快,并且使用Avant浏览器内置的多线程下载器很容易管理已下载的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