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视频处理 > 会声会影X8 v8.0官方版

会声会影X8 v8.0官方版

游戏大小:1.2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视频处理更新日期:2018-06-25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10/Win8/Win7安全认证:

会声会影是一款拥有强劲的处理速度和效能,会声会影包含从摄影设备提取视频到对视频进行剪辑、加入专业的字幕、制作多样化视频特效以及进行视频光盘刻录的全方位的视频编辑流程。

 

会声会影X8 v8.0官方版

【软件特点】  

1、荧幕录制  

萤幕录制成本还不到顶尖萤幕录制软体的三分之一。只要一个简单的撷取介面,就能直接从萤幕录制电子相簿、教学课程、产品示范、游戏内容、说明影片等。  

2、21轨影片覆迭轨  

利用21轨制作含媒体、图形和标题等内容丰富的影片。此外,使用全新的轨道可见度控制项,可在编辑或输出时隐藏或显示轨道,这项功能对于在多国语言中增加字幕时特别实用。  

3、HTML5支持  

得益于内建HTML5支持与HTML5快速范本,可以直接在会声会影X5中制作具有萤幕图形、整合式超连结和标题的互动式影片。  

4、效能更快  

透过GPU与多核心加速功能轻松驾驭电脑的完整功能。会声会影X5可同时执行多个程序,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建构。  

5、汇入多图层图形  

支持CorelPaintShopPro图层,意味着现在可以将多层影像档的个别图层汇入个别轨道,让您将素材分层,创造出让观众惊奇连连的效果。  

6、范本素材库  

可直接从素材库将范本拖放到时间轴,以迅速开始影片制作。制作自己的范本,从Corel指南或免费的PhotoVideoLife社群下载范本。  

【更新日志】  

1.对于屏幕录制功能的优化  

2.优化html5,使其兼容性更高  

3.新增导入多图层图形功能;  

4.新增模板库功能;  

5.支持更多型号的相机  

6.增加DVD刻录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