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粒子矿云v1.0电脑版

粒子矿云v1.0电脑版

游戏大小:8.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6-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联想粒子矿云电脑端是联想最新区块链产品粒子矿云的pc端软件,用于管理联想粒子云中的内容,并可无缝同步链接,无论PC、电视还是手机、平板,都可以享受这4T存储带来的快感  

粒子矿云v1.0电脑版

联想粒子矿云特点:  

不过,这个粒子矿云还是有几个亮点的,特别是114年的长寿命很拉风,再加上4TB硬盘,确实称得上“超级无敌家用网盘”,对很多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一般笔记本是65瓦,这个粒子矿云只有3.5瓦,还是特别省电的。  

以一个家庭为例,置办一台这样的设备,全家人就能共享它的云存储空间。去中心化的方式使得文件是分散备份,即使硬盘损坏了数据也不会丢失。此外,还能通过共享的方式获得额外的收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