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主题美化 > 酷鱼桌面美化软件v2.0绿色版

酷鱼桌面美化软件v2.0绿色版

游戏大小:5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主题美化更新日期:2018-06-2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酷鱼桌面拥有轻便、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和华丽的动画特效。酷鱼桌面官方版附带的可视化编辑器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能轻松DIY出独具个性特色的超酷桌面小工具,喜欢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酷鱼桌面美化软件v2.0绿色版

酷鱼桌面可以说是中国版的Rainmeter,但比Rainmeter更简单易用,而且功能很强大,最最最主要是拥有轻便、快速、流畅的用户体验和华丽的动画特效。作为一个系统美好爱好者,这些华丽的特性是必须的。酷鱼桌面还附带了可视化编辑器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能轻松DIY出独具个性特色的超酷桌面小工具。  

酷鱼桌面如何添加小工具?启动后,在您屏幕的右下角会有一个齿轮状灰色的小图标,这就是酷鱼桌面的托盘图标,右键点击它,会弹出菜单,点击第一个菜单”添加小工具“,就会从屏幕底部滑出一个有很多小工具图标的widgetDock栏了。用鼠标按住你想添加的小工具的图标,然后拉到桌面上的某个地方放下即可。或者单击某个需要添加的图标,也可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