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常用软件 > 会声会影X8官方正式版下载

会声会影X8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1224.4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常用软件更新日期:2017-02-21

运营厂商:Corel Corporation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7安全认证:

会声会影X8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18.0.1.42

【软件简介】

    会声会影X8是一款多合一视频编辑器,集创新编辑、高级效果、屏幕录制、交互式 Web 视频和各种光盘制作方法于一身。它速度超快并随附提供各种直观工具,使您能够创建各种媒体,从家庭影片和相册到有趣的动画定格摄影、演示文稿的屏幕录制以及教程等。利用高级合成功能和一流的创意效果充分发挥您的创造力。利用前所未有的快速多核处理器挖掘您的计算机的全部处理能力。利用本机 HTML5 视频支持和增强的 DVD 及 Blu-ray? 制作,随时随地实现共享。

 

【软件功能】

  会声会影 X8的 DVD 和 Blu-ray 制作已经大幅改善,可以编辑和制作 DVD 为显示或隐藏字幕,从ISO光碟影像烧录等等。

  登入增强的 Corel 指南,下载影片范本、免费的教学课程内容、图形等等。此外,PhotoVideoLife提供部落格、免费范本交易,还有经济实惠的顶级范本和特效。

  会声会影 X8可处理先进相机拍摄的片段,包含比以往更多的3D 相机。此版本包含 3D 摄录放影机支持,并且支持可拍摄停格动画的 Canon DSLR。会声会影 X5 还支持较新 HD 摄录放影机的画格速率,因此您可以在 50 或 60fps 模式下编辑,该速率非常适合运动片段中的较高画质和慢动作运动特效。

  屏幕捕获:提供了屏幕捕捉功能,或捕捉完整的屏幕或部分屏幕 ,将文件放入VideoStudio时间线,并添加标题、效果、旁白;将培训视频输出为各种文件格式,从蓝光光盘到网络皆可适用!

  HTML5输出:使用可立即创建和输出真正的HTML5网络作品,个别图像、标题和视频均可排列或用作HTML5网页;支持输出MPEG4/WebM HTML5视频格式;

  增强媒体库:将模板库直接加到了媒体库,创建自己的模板或导入模板将其存储在库中。

  导入分层的PaintShop Pro文件:在 中创建多层模板和效果并将其导入到VideoStudio 的多个轨道中,这对复合模板和多轨合成来说非常快捷方便。

 

  添加了DVD功能:增加了DVD刻录功能和工具,你可以记录DVD影片字幕、打印光盘标签或直接将ISO刻录到光盘。

 

【软件截图】

会声会影X8截图

会声会影X8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